正义的伙伴壁虎man

产能低劣,残次废品。画画不行,写字不会。爱搞原创,很不好看。福瑞死宅,倒也不搞。早日止损,即刻取关。

恋爱是梅

我流咕哒♂
我流梅林
我流梅林咕哒♂
总之非常ooc
点进来看请做好准备
受不了ooc和小学生作文做好准备也不要看啊



———————————————————————
     “你差不多该灵体化了吧,我要睡觉了。”
     “不急嘛,我就这样稍微在这多坐一会。我可是有实体的哦?灵体化什么的是适应不了的哦。”
     “那也麻烦你把魔力留到实战的时候啊!”藤丸立香重重地把被子扔到床上。“比如把你脚边的花收拾收拾,这绝对是魔力流失吧魔力流失!”
     “哈哈哈,我想这个应该没有什么办法,毕竟我是花之魔术师~”
     “哈啊————”立香长叹了一口气。“嘛老是挑你的刺确实是我的不对啦,但是我就是和你合不来。你刚才要是和我吵一架说不定还好点。”
     “干嘛要吵架?你不是要睡觉吗?”
     “啊——!真是烦死人了!总之今天还是麻烦你在房间的角落待机,有什么事梦里面见吧。”
     “好哟,那么大哥哥我就在这个书橱上面挑一本感兴趣的书……”梅林说着离开了立香的床,真的走到书橱前一副认真挑选的样子。纤细的手指划过一个个书脊,嘴里还挂着一首小曲。
     “你唱的啥?”
     “恋爱是龙哦,就那首,伊丽莎白出道的那首。”
     “你干嘛好死不死哼这首啦!”
     “编曲不是不算太坏嘛,”梅林似乎找到了自己中意的书,“之前万圣节的时候,恰赫季斯的特异点,不是你把我拉去加了好久的班吗?听多了就熟悉了。”
     “……我很抱歉。”
     “不用抱歉啦,快点睡吧。我就在这里发动夜视的魔术读读这本《伊利亚特》好了。”
     “?为什么是这本?你对征服王的爱好感兴趣?”
     “偶尔会研究研究不同于阿尔托莉雅的王者的存在嘛。”
     “怪人。”
     “熄灯吧。”
     “好,那么拜托了。”
      床是那么硬,迦勒底的床没有一寸是柔软的。自己在这种床上睡了已经不知道多少个夜晚了。
     门外卫宫巡夜的脚步声已经远去了,自己却还是睡不着。
     “梅林。”
     “?失眠的话要不要大哥哥帮帮你?我可算睡眠专家哦?”
     “你为什么要到我这来啊。还有睡眠专家怎么回事。”
     “因为我是梦魔混血嘛,成为睡眠专家就好像给自己产出食粮的方式之类的。你看啊,大家要是都不睡觉的话我不是完全没办法去人家梦里玩了么?”
     “不要只挑自己想回答的回答。”
     “啊——行吧。说起来不是你拜托我来的吗?一开始。”
     这话讲的确实没有错,但其实藤丸立香有着非常恰当(reasonable)的理由。无论是哪一位从者,待在自己的房间这种事,就算想隐瞒也会马上被传说中的“钻被窝三人组”发现。然后事态就会非常麻烦。其他二位还好,清姬似乎连男性从者也会追杀。但是梅林却不一样。在清姬知道房间里是梅林和自己时,只是“原来如此——”这样说着,脸上浮现出好像高级天妇罗掉到地上了的表情。毕竟梅林似乎是公认的无感情,所以梅林和御主待在一起毫无问题——似乎是这么想的。梅林也一点招呼不打的,把房间当作自己的工房了。于是即使是气息遮蔽的静谧哈桑靠近也可以察觉到的样子。虽然擅自建工房失礼不过确实是帮了大忙。
     但是藤丸立香要的原因不是这个。
     “我是指你为什么答应。”
     藤丸立香以为梅林决定不会答应。
     毕竟自己是男性,梅林这种人肯定只会想要和可爱的女孩子多待在一起的吧?但是他问梅林的时候,他只是楞了一会,然后说“好哦,完全没有问题。”
     说实话,立香感觉有点抱歉,因为他——
     他内心里,还是希望将梅林当作一个拥有感情的人类,而不是一个可以利用的非人类来对待。自己的行为虽然迫不得已但是切切实实让自己感受到了负罪感。
     “御主的请求,我为什么不能答应?我可是从者哦?”
     主要是这个臭老头子似乎一点不打算把自己当人看,这种罪恶感被践踏的感觉让立香尤为火大。
     “……和你没话说。”
      然后是沉默,和房间里时钟走动的声音。
     “要不要试试看和我魔力供给?”
     “你他x的说什么蠢话呢!”立香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明显精神得很。
     “?不用那么激烈的,口腔粘膜就行了哦。”
     “不是激烈不激烈的问题!你这家伙给我明白一点啊!”
     “?难道是童贞?这是初吻什么的所以很重要之类的?”
     “什……当然不是!我高中时期可是有过女朋友的哦!有过!”
     “嗯哼……后来怎么样了呢?”
     “后来……后来和平分……我说你这家伙没事打听人家情史干什么啊!让人火大!我马上令咒下令自裁你信不信啊!?”
     “哎呀呀好可怕好可怕。没关系,坠入情网的少年啊,把所有(恋爱)烦恼都倾诉给沉着冷静胆大心细经验丰富的大哥哥我吧!”
     “哈啊——————”藤丸重重叹了一口气“你真有脸啊——”
     “你看,我虽然不想这么讲不过确实是grand caster哦?和我魔力供给的话对于你的魔力啥的也会有提升吧?怎么样?梅林大哥哥的深夜魔术辅导?”
     “……你这么一讲我确实是有点心动了。”
     “那么结果?”
     “绝对不要。”
     “变成你喜欢女孩的样子。”
     “不要。”
     “可惜。”
      之后靠梅林的魔术成功入睡了。当然,在梦里大闹了一通。

     “灵基消灭确认——”梅林学着玛修的话“回到迦勒底可以重新召唤。那么现在怎么办?”
     “啊——失策了。”立香抬起头用手捂住眼睛。“真是太丢人了。在这个洞窟里面居然连迦勒底也联系不上,敌对反应还这么多……我说你明明是caster为什么还活着啦!给我先退场啊先退场!”
     “可能因为我长得好看吧~”
     “啧。”
     “而且我可是实体哦,没了可就是真的没了。灵基再召唤估计也做不到。可得好好考虑才是哦。为了我一点。”
     “也是。”
     “怎么样,要撤退吗?”
     “御主藤丸立香在任何逆境都要奋勇向前!不然无以承担这份拯救人理的职责!”
     “好哦,让我用这双洞察一切的千里眼看看,是什么崇高的目的让御主如此的坚持……哎呀。”梅林假惺惺地眯起眼睛,“对面地上有三张禁断书页,这可是了不得得好运气哦master”
    “你不说话会死吗!”
    “啊哈哈。”梅林笑了几声,在敌人的攻击到来前施展了幻术,魔力编织的子弹在恰到好处的地方转向了恰到好处的方向,从向御主胸口正正好偏到距鞋一厘米的地面。
    “别吓人啊!”
    “要魔力供给吗?”
    “怎么又是这个!?”立香还没忘记那天晚上和梅林拌嘴来着,边说着边向前方放了一发gandr。
    “我在这说了吧,答应你的理由。放心,我的幻术持续时间差不多正好足够你听完理由后瞬间答应然后我们完事哦?”
    “为什么是瞬间答应啊给我多一点思考时间啊你这老头子!”藤丸尝试着用他的手段攻击着,和梅林一边释放魔术一边撤退到山洞的角落里。
    “到这里幻术施展也可以稳定一点了。那么多给你两秒的思考时间吧~”
    “快点讲。”
    “讲什么?”
    “理由啊,别想赖过去。我可是感兴趣的很。”
    “可惜。”
    “可惜算什么啊给我讲。”
    “所以啊你就应该多来和我聊聊恋爱话题,不然不会像这么迟钝。” 
    “迟钝个鬼啊,你快点讲别废话我要书页。”
    “啧,刚刚还很大义凛然呢,这么快就承认了。”
    “禁断书页面前没有大义。”
    “我懂。”梅林赞许的点了点头,这个动作让意识到梅林又在讲无意义废话的立香又火了三分。“总得来说就是我喜欢你。”
    “你骗人呢说什么人话。说梦魔话。”
    “偶尔也想当人看看嘛。”
      立香本来正趴在岩壁上观察敌人和敌人脚下的禁断书页,这时候却回过头来盯着梅林看起来。
     “你这家伙从我梦里知道了啥?”
     “抱歉,那是最后一次。来你房间之后每次都是当着你面的。”
     “当着我面就可以了吗!”
     “偶尔想要感受一下情感。我说不好……也许是我单纯对于食物产生了兴趣吧。你(我)们人类也经常这样吧?”
     “你是梅莉吧,你把梅林藏哪去了?”
     “就是我对你有信心啦。我希望从你这里感受到情感。这是千年来都没有的事……”
     “也许我从选定是你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感受到感情了吧。你就当是帮我个忙吧,再说了,魔力供给完大家一起变强打完敌人捡完书页人货双全增进感情不是你玩的gal里经常有的吗,你很喜欢的吧?”
     “你这家伙到底知道多少卧槽!!”
     “没办法你太喜欢了偶尔还会梦到。”
     “……”立香沉默了一会,“幻术还有多久?”
     “决定了么?”
     “嗯,和你魔力供给。”
      立香不明白他干嘛同意下来,大概感觉按照气氛就该这样。也许是自己的负罪感吧,觉得应该要这样。难道是自己推过的gal在作祟之类的……?那真是得说一句gal害人。他不明白,也许他只有这一时这一分这一秒这一瞬间有那么一丝“和他魔力供给吧”的念头闪过,于是就答应了下来。会不会后悔什么的完全没有考虑过。
     “那么幻术还有很长时间。我们开始吧?”
     “我靠你骗我啊诶诶诶诶诶你脱我裤子干嘛?”
     “难得一次魔力供给来次大的嘛。”
     “给我停在口腔粘膜!口腔粘膜!”
      洞窟四周一片寂静梅林的幻术万无一失,没有一个敌人发现他们。不过立香这时候倒是希望来一两个魔导书往梅林的屁股上招呼一下。多亏这家伙,脑子里面一直循环着《恋爱是龙》这首曲子,满脑子都是伊丽莎白在迦勒底开演唱会的样子,只是那个在台上的身影渐渐地变成了梅林。台上的梅林高声地唱着,梅林一步步地在深入,试探着。梅林和台上的梅林一同向自己发起来攻势。
     这谁顶得住啊。
     自己的手被梅林十指相扣着按在岩壁上。来自纤细手指的温暖触感和阴冷空气弥漫的寒意一同袭上大脑。自己周身散发着一丝热气。魔力的涌流从梅林的体液里倾泻入自己体内,侵占着每根回路和神经。腺体里分泌着乱七八糟的激素。不知道是肾上腺素还是孕激素在起作用,立香稍稍有些兴奋,有点害怕皮肤下奔流的血流迸破毛细血管。力气是真的大,不愧是筋力b啊,立香想。
     台上的梅林向自己伸出了手,梅林也松开了嘴。立香的嘴边满是分不清谁的唾液,大口地喘着粗气。
     “还差一点点。”说着梅林又吻了上来,发起了新的一轮猛烈攻势。台上的梅林也一把把他拉了上去。台上环绕着伴奏声,弥漫着甜蜜的气息。自己在上面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黏腻凝滞,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但他终究没有窒息,梅林放开了他。
     “你是第一次接吻?”
     “我靠要你管啊。”
     “那女孩呢?”
     “不存在行了吧。”
     “你偶尔也可以想象一下嘛,怪不得我完全没有找到过。全都是gal的女主角,你记这个比较牢啊。”
     “烦死了给我闭嘴。话说你感受到一点了没有?”
     “感受什么?”
     “感情啊感情!不是你说要感受这玩意儿我才奉陪的吗?”
     “嘛——————感受到一点,接下来还希望你和我能继续努力努力。”
     “还来?得了吧赶快把那几本书干掉捡了素材回家。”
     演唱会结束了,但是立香还是站在台上,周围洋溢着甜腻的旋律,梅林站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他,整个舞台的聚光灯都照着他们两个。
     他已经没办法从台上下去了。

评论(4)

热度(32)